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战略复盘及战略规划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4-25更新
2324次阅读
 

    4月22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3年战略复盘及2014-2016战略规划研讨会。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中科科仪总裁(兼成都唯实总经理)陈静、中科科仪总裁办主任赵自强及成都唯实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唯实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蒋红雨首先代表经营班子针对公司2010-2013年战略执行情况、经营环境分析及2014-2016年滚动发展战略规划等三个方面作了报告,在报告中提出了聚焦主营业务,实施“123”战略的总体思路。随后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光电、真空、气阀及机加业务2010-2013年战略执行情况,阐述了2014-2016年业务发展战略规划。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公司总经理陈静针对各业务领域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部门负责人要走出去,找准市场需求,认清产品的优劣势,做好管理,确保人均销售收入的增长。同时要求公司层面要加大对各事业部的细化和量化考核,逐步形成各业务的竞争优势。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对各个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说通过战略复盘,对公司和各业务战略执行情况进行分析,找出差距和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公司下一步更好地发展。同时要求各业务都要在公司整体战略的框架下进行规划和实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业务的发展,使公司的经营规模在三年后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北科仪与成都唯实的战略协同是一个成功的案例,通过战略合作促进企业共同发展。他提出战略管理是制定目标、寻找路径并且不断完善的过程,要加强对公司战略的宣传和沟通,让每一个员工都了解公司战略,为公司的发展共同努力。他希望唯实公司在新的环境下,抓住机遇,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

    通过此次研讨,为公司三大业务板块未来三年的发展趋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公司全面开展各项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每年将制定战略滚动发展规划,使战略真正落地并实施,确保公司发展规划目标如期实现,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和保障成都唯实公司较好较快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