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质量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9-29更新
2306次阅读
 

    2015年9月11日,公司按质量整顿活动计划召开了质量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本次质量整顿活动的主题是:狠抓质量整顿,增强责任意识,促进管理提升。旨在进一步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提升全员的质量意识、落实质量制度建设和提高各级人员的质量控制能力。

    在动员大会上,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做了题为《提高质量意识,追求卓越品质》的专题培训。

    在动员大会最后,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整顿专项工作,从全面提高员工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来开展质量整顿工作。通过质量整顿,全面树立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制度和流程,强化对生产过程质量的严格监督管理。本次活动将从9月持续到11月底,公司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各部门质量管理专员、各事业部生产组长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