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1-27更新
2330次阅读
 

    2014年1月27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全体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及工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蒋红雨对公司2013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书记葛丽佳通报了2013年的党委主要工作和2014年的重点工作。董事长董成生指出2014年公司将进入十分关键和重要的一年,他要求公司要加强战略管理,积极寻找市场需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引进各岗位急需的人才;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能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希望全体员工千方百计,努力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会上还对2013年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像火种一样在全体员工中传递正能量,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优秀员工代表办公室主任助理杨文晴、工程技术人员陈刚、技术工人张小军在发言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用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共同开创唯实美好的未来。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