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完成新一届中层管理干部聘任工作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2-21更新
2468次阅读
 

    2014年2月19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完成了新一届中层管理干部聘任工作。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静介绍了新一届经营班子的分工情况,宣读了公司机构调整及新一届中层管理任免的文件。并代表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经营责任书。她在会上指出,签订责任书是为了更好的激发管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大家既能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也能找到工作的亮点,更好的落实经营责任书上的各项任务。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要求新上任的中层管理干部要尽心尽力,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不断学习,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马宁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年度安全责任书。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