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专题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9-29更新
2366次阅读
 

    9月28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人力资源工作专题研讨会,针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如何提升和改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红雨结合公司战略发展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明确了公司各级管理干部都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并通过大量数据分析了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现状,就进一步改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向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情况,就本部门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员工绩效考核,控制人员规模,薪酬调整方式,员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公司人力资源工作要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素质、增加效率”的指导思想。他指出:经营企业的本质是经营人,核心是管理人。对于人的管理更多的是对人心的管理,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要在工作中培养和提高作为管理者的情商,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留住人,用好人,促进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