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9-30更新
2666次阅读
 

    9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董成生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老干部们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亚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杨文晴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离休老干部都俊卿)


(慰问离休老干部徐力)


(慰问离休老干部刘继茂)


(慰问离休干部黄理高)



(慰问离休老干部张应生)


(慰问离休老干部徐文华)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