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动员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6-21更新
2435次阅读
 

2019年6月20日,在第18个全国安全月期间,唯实公司安全生产(保卫)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动员会,公司领导、控股公司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公司安全生产(保卫)办公室主任谢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生产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市安委会关于迅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九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内容和相关要求,并对《唯实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在会上要求各控股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唯实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方案》内容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通过自查、交叉检查、不定期抽查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要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公司只有在安全生产的保障下才能更好的开展生产经营工作。他谈到做好安全工作就要思想重视,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要责任到位,细化落实每一个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措施有效,围绕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要强化监督,特别是管理人员,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制止不安全的行为。最后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希望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搞好公司的安全工作。

会上,安全生产(保卫)办公室还组织观看了2019年安全月警示教育片《让悲剧不再重演》,希望大家能从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能够广泛深入地“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


IMG_1863.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