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普旭(Busch)德国阿赫玛展(ACHEMA)推出新型真空泵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6-29更新
2844次阅读
 

在今年德国阿赫玛展(ACHEMA)现场,众多的参观者可以在普旭(Busch)的展位上首次看到一系列的创新产品。正如之前宣布的,普旭(Busch)展示了它新的系列—— Dolphin 液环真空泵的数个规格和版本。

此外,普旭(Busch)还展示了第一台配有新开发的“振动控制箱”的 COBRA 螺杆真空泵,它不仅能在早期识别到损坏的轴承,而且还能确定两个球轴承中哪一个即将发生损坏。


这系列新的 Dolphin 液环真空泵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专业人士的特别关注。所有13个规格都配有一体式液体流道和直接法兰安装的IE3标准电机。这不仅消除了两级之间需要的基础框架和额外管道,更使得这些真空泵极其紧凑。在阿赫玛展现场,普旭(Busch)针对 ATEX 相关的工艺,还提供了符合 ATEX 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另外还展出了带有液体分离器和集成热交换器的全循环系统的 Dolphin 液环真空泵。

普旭(Busch)还首次推出了 COBRA NC 0600 C ,这是一款根据 ATEX T3 认证的干式螺杆真空泵,不需要工作液,并配备了新开发的“振动控制箱 ”。它能够在0.01百帕(毫巴)的极限压力下输送潜在爆炸性气体或蒸汽,而不受工作液污染的风险。一般来说,普旭(Busch) COBRA 螺杆真空泵可以单独配置并完全适用于各种工艺。除了用于潜在爆炸性区域或用于运输潜在爆炸性气体或蒸汽的各种版本外,他们还可以对化学工艺技术领域的几乎所有应用进行优化。“振动控制箱”由传感器、分析单元和特殊软件组成,便于预防性维护。因此,它可以用来可靠地识别出在振动中产生损坏的轴承。

普旭(Busch)也首次向阿赫玛展的参观者们宣布: NSB 气体处理现在已成为普旭(Busch)国际集团的一部分。 NSB 将继续生产经过验证的液环真空泵、压缩机和独立的真空系统,并在名为 Busch NSB AG 的新公司下扩展普旭(Busch)现有的产品组合。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