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7-24更新
4685次阅读
 

封面-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jpg


7月22日下午,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了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持股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成都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党委办主任田敏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首先由蒋红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条例》、《中央和国家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内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意见》,副总经理万红军传达了两会精神。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1).jpg


随后,蒋红雨以“建设战斗堡垒 争当先锋模范”为题,结合集中学习的内容和公司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主题发言,提出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各项任务、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最终都要靠支部去落实、完成、保持和开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每个党员来体现。她希望全体党员行动起来,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促经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张海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我国很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他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公司经营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希望各级管理干部牢记使命和责任,紧密围绕公司年初制订的十六字方针,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带领团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实现突破。

万红军对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公司实际情况相结合,从编纂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对企业经营管理的作用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民法典》在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和生产经营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陈锋副院长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习深入、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唯实下一步发展,他指出,唯实有多年发展的基础,要坚定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抓住发展机遇,激发全员活力,走出具有唯实特色的自主发展道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常态化,要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更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他希望大家要把个人理想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共同努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的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