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5-28更新
2181次阅读
 

    5月21日,成都唯实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蒋红雨在会上传达了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重点宣贯了“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重大意义,强调了这次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并对公司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在接下来开展的专题教育中要以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参加了白春礼同志专题党课视频会的干部在研讨会上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本真涵义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干部进行了积极讨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