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5-04更新
2165次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公司安保办根据2015年安全工作计划,于2015年4月29日下午组织了公司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成都市防火办陈建章教官授课。本次培训包括公司董事长在内的全体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部门安全员以及部分员工共36人参加。

    培训中,陈老师通过近期成都等地发生的多起典型重大火灾案例的真实照片、视频,现身说法地向大家讲解引发火灾事故的多种原因,重点讲解了各种场所发生火灾以及各类火灾发生时的灭火、逃生措施,最后结合实际操作教学,详尽生动地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公司董事长董成生还向参加培训的员工现场演示了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管理人员和部门安全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危害发生,妥善处理各种消防安全突发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将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讲座,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