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承担的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7-10更新
2500次阅读
 

    2015年7月9日,由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一种全自动光学零件表面镀膜处理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验收会在成都召开。验收会由省经信委重装处装备推进办处长陈湘泽主持,邀请了3名专家参加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观看了样机和现场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协议书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意通过验收。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研制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可替代部分同类进口产品的 “全自动光学零件表面镀膜处理系统”样机,实现了“膜厚智能监控”、“镀膜全过程自动控制”,为省内真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