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7-15更新
2199次阅读
 

    7月13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5上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下半年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上半年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情况。总经理助理张海军、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经理陈静代表经营班子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领会领导报告中的意图,结合公司战略思考部门工作,找准本部门业务在公司战略中的位置,理清思路,提出举措,加强营销能力建设,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她要求管理干部对部门工作要加强监督和检查,希望中层干部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部门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他指出:各级管理干部应充分认识到宏观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思考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经营工作的影响,多一点危机意识,增加点紧迫感,要千方百计的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战略思考,将眼前的工作与未来发展规划相结合,要提早谋划未来的工作,要分析和预判可能的风险。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核心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全体管理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实实在在的做好管理工作。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