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事业部2015年夏季灾害防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7-24更新
2225次阅读
 

    2015年7月17日,唯实公司召开了事业部2015年夏季灾害防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马宁主持,安委会相关人员、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各事业部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马宁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夏季灾害防范与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上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自查和专项检查,重点是排查火灾隐患。他还就公司下半年安全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针对各个事业部的自身特点提出了排查重点。

    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要求公司各事业部紧抓安全工作,并提醒各部门主管及兼职安全员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再次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掉以轻心。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