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第五届第6次董事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8-25更新
2342次阅读
 

    2015年8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第6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董成生主持,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董事就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半年财务状况、公司战略复盘及三年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充分讨论。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对公司2014年战略实施进行了复盘,提出了2016-2018战略规划和实施举措。

    董事会希望经营班子要建立面向市场需求的技术创新体系;要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创新合作机制,推进全方位的对外合作;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强化内部管理,严控经营风险,为公司战略规划实施提供保障;要继续深入推进同北京科仪的战略协同,努力完成2015年公司的经营目标,为实现2016-2018战略规目标划打下基础。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