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3年公司战略研讨会

www.cdzkws.com
2023-07-17更新
1363次阅读
 

  2023年7月17日,成都唯实召开2023年公司战略研讨会。中科科仪战略工作组、成都唯实领导与中层管理干部、子公司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蜀晓主持。

  会上,董事长、总经理张海军作了《成都唯实战略复盘及2024-2026滚动发展战略》报告,对2022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和战略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复盘,深入查找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阐述了2024-2026年公司总体发展规划。提出新发展思路:聚焦仪器设备和核心零部件产品主业、构建技术市场制造核心能力,努力实现规模产业化新突破。制定新实施要点:需求引领、强基育能、规模产业化,并细化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战略报告,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科科仪副总经理王高峰在会上代表中科科仪战略工作组对成都唯实认真组织,深入开展战略复盘和规划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二是要把握问题关键,聚焦规模产业化和盈利能力的提升,精准突破经营中的难点和痛点,推动公司进入发展快速通道;三是抢抓时代机遇,深入开拓战略新兴产业,抓住细分领域国产化替代机遇;四是要加强母子公司管控,严防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五是要融入科仪集团化战略发展,实现战略协同,共同发展,为创造美好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