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创新发展 共创明天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1-28更新
2419次阅读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技术工作,推动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2016年1月22日下午,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工程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和技术总结会,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蒋红雨、副总经理马宁以及技术委员会评委、部分部门领导、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一年一度的工程技术人员考核和技术总结是公司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工作,为使考核更加客观、标准化,强化“技术创新”的主题,公司今年又对评分细则进行了优化改进,要求工程技术人员从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业绩和贡献、取得的技术进步和技术成果、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对公司技术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各位工程技术人员也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把考核作为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平台,精心准备,撰写技术总结,制作PPT汇报材料。

考核总结会上,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图文并茂地逐一汇报了2015年技术工作的所得所获,充分展示了一年来这支战斗在公司专业技术岗位最重要的人才队伍为公司经营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总经理助理张海军等公司技术委员会评委对他们的总结汇报纷纷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蒋红雨从技术研发、工艺改进、专利工作、科研项目申请几个方面深入总结了公司2015年技术工作的可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6年将以完善工程技术人员职业通道建设、完善技术创新奖励机制、完善研发项目管理流程为主要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激发工程技术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并对工程技术人员提出了把工作中的问题当老师、勤于归纳总结、持续不断学习,实现个人技术能力更快成长的希望。


最后公司董事长董成生首先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人员队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2015年由于宏观经济不景气,企业面临着较大的生存压力,但唯实公司的销售收入、利润与2014年相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份亮丽的业绩单上凝聚着工程技术人员队伍的智慧和为之付出的艰辛努力;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国家依靠创新驱动发展,公司也把技术创新作为实现战略发展目标的核心,要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优化队伍结构,科学考核激励,同时加强同外部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壮大公司的科研力量。他殷切希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能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学习,成为打造“学习型唯实公司”的骨干和带头队伍,以为公司干事创业的满腔热情,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创造出更大价值。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