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公司经营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2-01更新
2244次阅读
 

2016年1月26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公司经营工作总结会,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全体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工会、职代会代表列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从经营目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管理、质量体系建设、物业后勤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问题导向,结合战略规划实施查找分析了公司及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要求。部署了2016年公司的重点工作。
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总经理助理张海军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公司生产管理工作总结、公司销售工作总结和6S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报告。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本部门总结汇报了2015年部门的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报告了本人廉洁从业情况。会上,相关部门副职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中科科仪总裁兼成都唯实总经理陈静在会议总结阶段,对各部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她高兴地说:通过各级管理干部的辛勤努力、公司的基础管理工作和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得到了不断提升,成就了成都唯实今天的经营业绩。公司各分管领导站在更高层次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把“三严三实”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中。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要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在2016年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员工,结合企业经营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董成生董事长在充分肯定了公司和各部门为完成2015年经营管理目标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全体管理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信心,要勇于担当,用创新思维改进工作,努力完成公司2016年经营目标任务;二是要将公司战略规划落实到部门实际工作中,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把基础工作做实,确保战略规划的实施;三是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持续提高各级管理干部的履职能力,要做到无须扬鞭自奋蹄,成为唯实公司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带头人。 

   

张永明在讲话中回顾了中科科仪和成都唯实实施战略协同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战略协同的成功,得益于相同的企业文化,得益于管理团队踏实地做事风格,使企业在发展的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既锻炼了管理团队,又增强了广大员工的信心。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的大环境下,成都唯实克服困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的要求,结合实际梳理出企业改革的目标,加强技术创新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实各业务板块;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营销队伍的建设,要努力提高营销手段,建立企业营销体系;三要切实做好2016年公司经营目标的落实工作,要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细化任务,提出有效措施,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作用,确保公司2016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