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齐心协力 争创佳绩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9-12更新
2811次阅读
 

9月8日,成都唯实公司组团参加了成都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致开幕辞,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分院9个代表团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成都唯实公司代表团身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运动场,一套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展示了唯实人的精神风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体操队和运动员们不畏烈日,不惧风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练习和训练,比赛当天成都唯实公司运动健儿们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在铅球、赛跑、跳远、跳绳等十余项比赛项目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发扬了唯实人凝心聚力、敢闯敢拼、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党委、工会、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成都唯实公司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副总经理万红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参加了局级领导比赛项目。唯实公司近90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集体项.jpg

(集体项)

个人项.jpg

(个人项)


团体领奖.jpg

(团体颁奖)


运动员合影.jpg

(运动员合影)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