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5-11更新
2342次阅读
 

2016年5月6日,成都唯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学习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以上工会干部、团委书记等27人参加会议。


蒋红雨传达学习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4月21日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员延伸的重要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的书记、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教育内容,安排好党员自学和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部门工作的开展。公司各级党员管理干部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学习、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要围绕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和生产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认真查找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宣讲了《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布置了在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并对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计划开展的讲好一堂“党课”、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次“专题活动”、进行一次“警示教育”的“五个一”主题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企业要利用好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的契机,加强党建工作。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按照公司学习教育的安排完成学习任务,积极研讨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思想境界;二要通过学习教育强化自身的政治规矩意识,在党就要维护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在任何场合发表不当的言论;三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做好表率,促进公司不断发展,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参会人员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