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传喜讯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6-14更新
2404次阅读
 

    6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网站上公示了通过2016年春季专业技术中高级职称评审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有13名专业技术人员榜上有名,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0名,占公司此次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86.7%,公司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员工比率得以提升。
    通过第三方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将对加强公司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程技术人员的自身学习、提升技术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公司希望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专业技术职称晋升,并以此为平台总结技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公司整体的技术力量,在实现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