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成都中科唯实
2019-11-22更新
2151次阅读
 

商务礼仪作为现代商务活动中的行为准则,是企业形象、文化、员工修养与素质的综合体现,也是企业商务活动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工具。为进一步塑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统一公司商务礼仪标准,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11月19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开展了商务礼仪知识培训,公司部分中高层管理干部、各部门综合管理岗位员工、子公司行政部门领导及管理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中科科仪公司总裁办主任郭晓玲为参训员工授课,是成都唯实加强与中科科仪各方面协同、共享培训资源的实践。郭主任从“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娓娓道来,讲述了礼仪概述、商务礼仪、社交礼仪、职业形象四个方面的内容,课程结合实际、生动详实,给参训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升了员工的商务礼仪知识和职业素养,为公司塑造企业形象、促进自身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IMG_299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