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管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6-28更新
2162次阅读
 

    6月18日,成都唯实公司管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董成生、蒋红雨、吕亚东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管理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副主任杨文晴主持。

    会上,杨文晴结合《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教育片,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该教育片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她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要通过《党章》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普遍接受一次党章党规教育,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党章办事、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在发言中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读《党章》,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二是要善于利用现代新媒体等学习渠道,借鉴学习成果,从中受到启发,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结合公司战略规划、年度计划目标等工作实际,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质量的提高和工作任务的完成。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要严格按党章的要求,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一切行为,多做实事,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