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4-30更新
2380次阅读
 

    2015年4月27日,唯实公司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保卫)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安委员会主任董成生主持,安委会和安保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上通过了公司安委员会和安保办人员调整方案、公司2014年安全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安全工作计划。

    会上董成生对2015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安全工作是法定职责,不断完善公司安全保卫制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和监督检查。他强调搞好安全保卫工作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可靠保障,是保证员工利益的有力保障,是构建和谐企业的基础。公司将以“创造和谐园区”作为今年的安全工作主题,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的生产环境。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