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第五届第11次董事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8-12更新
2270次阅读
 

    2016年8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第11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董成生主持,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对公司2015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复盘,提出了2017-2019战略规划和实施举措。通过充分研讨,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半年财务状况分析报告、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2015年战略复盘及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
    董事会希望经营班子看清困难,找准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保障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积极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业务的结构性调整升级,持续推进全方位的对外合作,创新发展机制,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强化内部管理,严控经营风险,建立面向市场需求的技术创新体系,继续深入推进同北京科仪的战略协同,努力完成2016公司的经营目标,为实现2017-2019战略规划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