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打造技术资源共享平台 促进技术团队快速成长

成都中科唯实
2018-11-12更新
2953次阅读
 

今年唯实公司初步搭建起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推进交流学习长效机制的建设,2018年11月8日,唯实公司召开了年度第二次跨公司专业技术学习交流会,会议以小组研讨的形式进行,唯实公司本部及三个子公司——瑞拓科技公司、中科智成公司、中科模具公司的技术部门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唯实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慧俐主持。

综合办主任余慧俐对唯实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技术人员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唯实公司2019-2021年战略发展规划》将光电设备业务、真空产品业务、机加业务、中科智成公司、瑞拓科技公司及中科模具公司的行业分析情况、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及支撑战略实施的主要措施等内容向工程技术人员作了介绍。

唯实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张蜀晓对《公司技术评审小组职责及运行模式(初稿)》进行了讲解。

会议围绕“结合公司2019-2021年战略发展规划的技术及产品研发设计方向、跨公司技术评审小组的运行模式、技术团队建设”等三个议题以头脑风暴法的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场气氛民主、活跃,讨论结束后各小组进行了总结分享。

此次专业技术学习交流会创新了会议的召开方式,加强了唯实本部和各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经过与会人员的认真研讨,碰撞出一些智慧的火花,在未来三年公司产品研发设计和技术工作、跨公司技术人才库建设、技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也收获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将助力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


IMG_9670.JPG

(综合办主任汇报)


IMG_9677.JPG

(小组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181112095712.jpg

(小组总结分享)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