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12-05更新
2359次阅读
 

    11月28日,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中心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安排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传达学习了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解读。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主持讲话。

    蒋红雨在传达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11月7日调研国科控股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的六个要求时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的重点学习内容和政治任务。一要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学,通过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三要加强对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并对做好年终总结、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董事长董成生在学习会上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准则》、《条例》的体会和认识,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业余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和党员的学习,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改进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他要求党办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组织生活多样性的指导,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工作,使党建工作更扎实的指导公司经营性工作,促进企业战略规划实施和生产经营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参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以上工会干部、团委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