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开展年度经营计划与预算管理培训

成都中科唯实
2016-12-02更新
2330次阅读
 

 唯实公司2017年年度预算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提高公司管理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预算管理能力,推动企业管理精益化,近期公司开展了“年度经营计划与预算管理”专题培训,公司本部及下属控股、参股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兼职预算管理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全面、详细,包括如何制定企业年度目标计划、全面预算管理的解析、全面预算管理如何编制、如何执行落实年度计划与预算等,共分三次进行。2016年11月30日上午在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的学习后,公司又立即召开了学习总结讨论会。会上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了一些工作改进方向。

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指出,对预算管理的认识和理解是一个逐步深入的过程,目前唯实公司预算管理工作流程已规范建立,但在策略的确定、工作计划的制定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导致了一些预算执行出现偏差、一些工作执行力不强。她要求明年预算编制和工作计划制定要同步统筹规划,层层分解目标,系统深入思考支撑目标的策略,找到关键的工作点,制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结合外部严峻的经济形势重点强调了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和开展此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预算编制的科学方法,用好这一管理工具,把预算管理与全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