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优秀党员事迹影片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6-23更新
2463次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唯实公司党委于6月22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短片《<我的入党志愿书>第一集:永不褪色的赤子心》、《超级工程建设者的情怀》以及全国优秀党员李万君先进事迹。

  短片《<我的入党志愿书>第一集:永不褪色的赤子心》讲述了山西省孝义市离休干部武正锦,将自己一份珍藏了60多年的入党志愿书捐献给了当地党史研究室,了却了多年的愿望。

  短片《超级工程建设者的情怀》讲述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林鸣以大无畏的精神,带领数千建设大军在伶仃洋打响了连接粤港澳三地、实现建桥强国梦的攻坚之战,开始了攀登世界工程技术高峰的创新之路。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万君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焊工成长为我国高铁焊接专家的故事。他说“做人要知恩图报,我的技能和荣誉是企业、是党给的,尤其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在自己的岗位干出个样来。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短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武正锦对党永不褪色的赤子心、学习林鸣勇于创新的精神、学习李万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坚守——每个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