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高新区生态环境与城市管理局王普德局长到我公司调研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8-02更新
2757次阅读
 

81日,成都市高新区生态环境与城市管理局王普德局长一行三人莅临我公司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副总经理万红军等陪同下,王普德局长一行首先对公司园区科研生产现场、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询问了有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普德局长介绍了国家、成都市特别是高新区的环保形势,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危废的处理、污水排放以及生产经营具体情况,肯定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的积极态度,对公司科研生产过程中涉及的环保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要求各管理部门在监管的同时,要走进企业,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环保工作,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对王局长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公司要以高质量发展作为公司自身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在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做好包括环保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802093008.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