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启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4-14更新
2466次阅读
 

  2017年4月10日,公司按计划召开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民品换版工作启动会。会议由质量管理部经理主持,并邀请公司领导马总参加,真空事业部、综合办公室、物业管理部、质量管理部的负责人和文管员、质量员、检验员均参加了启动会。

  此次会议内容主题是:启动GB/T19001-2006/ISO 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

  在启动会上,质量管理部经理唐春艳对《质量管理体系换版策划方案及总体计划》做了介绍,对换版各个阶段的工作和分工进行了安排。并对《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制定要求》、《质量文件的编写要求》、《过程要点》进行了重点培训。

  在会上,马总强调: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将从2017年4月持续至12月,要求17年通过第三方审核机构的换版认证;新标准要求发生了重大变化,希望各部门重视换版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参照国家标准认真完成各项质量体系换版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季度专项考核中。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