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9-12更新
2596次阅读
 

  2017年9月8日,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传达了刘伟平副书记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蒋红雨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白院长讲话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院所取得的可喜的成就,客观分析了目前所处的世情国情和院情以及面临的问题,并且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她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当前中国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无论是互联网的快速渗透,社会经济发展对环境提出的更高的要求,还是科学技术的进步等等因素,都让我们所处的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每一位管理人员都要有紧迫感,在国家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如何把握机会,开拓进取,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是每一个党员干部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进行预研讨,为即将开展的战略复盘做准备。各业务板块的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公司业务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蒋红雨指出,大家通过会前的认真准备,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讨论,总结了业务发展过程,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初步统一了思想,为进一步凝聚目标、精准发力奠定了基础。董事长董成生强调了提前谋划的重要性,他指出依靠现有业务的自身增长,不能满足企业战略发展的要求,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谋划未来,集大家的智慧形成公司的战略,促进公司更好地发展。

  董成生最后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处于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都应按照党的要求,为建设小康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纪委书记杨文晴在会上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并对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