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唯实举行技术交流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9-30更新
2781次阅读
 

  为促进专业技术的交流分享,加强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唯实公司技术交流会于2017年9月28日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公司技术开发部、质量管理部、各事业部技术人员及部门领导近30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副总经理万红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张蜀晓主持。

  会议按照各部门技术经验总结分享、公司研发项目管理办法宣贯、技术人员交流讨论、公司领导讲话四个内容进行。

  会议中各部门技术人员代表分别对公司各专业技术的原理、理论及近期技术工作的经验总结作了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公司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有效合理的建议。技术开发部张蜀晓对公司研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技术人员交流讨论环节对设计生产中的重点关注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为提高会议的科技性和互动性,会议采取了微信签到、APP抽奖、发放书籍纪念品等组织形式,效果良好。

  在会议总结阶段,副总经理万红军提出“质量就是政治、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要求技术人员在工作中树立一丝不苟,不为质量找理由的工作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强调公司大力支持工程技术人员间的学习交流,将以多样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在会上,她还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的通知精神,分享了南仁东同志事迹,号召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向我国著名天文学家、“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学习,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并对如何从本职工作做起弘扬南仁东精神给予了诠释。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充分肯定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工作,描绘了公司2020年的战略规划蓝图,对工程技术人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铁面无私”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共同努力拼搏,把个人的人生价值展现在企业发展之中。

  与会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进了互相了解,将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学识和技术水平,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