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换届考核述职述廉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19-11-28更新
2149次阅读
 

2019年11月26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述职述廉会议。成都分院分党组和中科科仪党委组成的换届考核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职工代表、业务骨干、参股公司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监事会主席谢刚,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马宁,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万红军,副总经理张海军先后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分别总结和汇报了任期内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成员履职履责和廉洁从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充分反映了公司在近三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成都分院党组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对本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前唯实公司在中科院企业党委和董事会的指导下,开始实施战略规划和绩效考核,明确了发展方向和三大主业,通过绩效考核,激励员工努力工作;在发展过程中唯实公司班子抓住了与中科科仪战略合作的重要机遇,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了良性的业务融合;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培养了一支越来越年轻化,具有活力的创新团队,三大因素促使了唯实公司持续稳步发展。他希望公司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促进唯实公司再发展壮大。他表示成都分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唯实公司的发展。

中科科仪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代表考核组和中科科仪向本届领导班子、管理干部和公司全体员工为推动公司发展而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严峻的市场挑战,唯实公司积极应对,加强基础管理、强化过程管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生产经营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在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和风险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特别强调了董成生董事长从2004年起担任成都唯实公司董事长以来,带领公司经营班子在稳固、发展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真空产品,逐步形成多业务并行的发展格局,实现了营业收入从千万级别到上亿的跨越式增长。对董成生董事长长期以来为成都唯实公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作为科学院控股企业,更需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肩负起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尚未正式产生前,本届领导班子继续认真负责、坚守岗位、遵守纪律,保障公司经营管理有序进行。同时,他对本次换届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公司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与推荐表,对本届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

随后,考核组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谈话,逐一听取了他们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评价,以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选的建议。


全景.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