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1-04更新
2558次阅读
 

  2017年12月26日,成都唯实公司工会第五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唯实公司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马宁分别从党章修改的主要要点、党章总纲的主要内容学习和遵守党章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学习新党章的专题报告。要求工会干部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以新党章为基本准则对自己提出新要求。

  工会副主席葛娟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管理办法精神,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执行、开展工会工作。

  会议布置了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原工会主席吕亚东就“送温暖”慰问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要求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的摸底工作,按照家庭困难程度推选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人选,公司工会择期进行评审。

  会议讨论了2018年唯实公司工会会员会费收缴标准的调整建议,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2018年唯实公司工会会员会费收缴标准。

  会议讨论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的建议,工会副主席葛娟对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通过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建议。

  工会副主席葛娟代表工会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工会法/工会章程》、《苦难辉煌》等书籍。

  最后会议要求各分工会于2018年1月20日前将2017年分工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分工会工作计划交工会副主席葛娟处。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