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召开2019年度优秀QC小组及成果评选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4-20更新
2687次阅读
 

       2020年3月20日,成都中科唯实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优秀QC小组及成果评选会。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总经理张海军、副总经理马宁,技术开发部、光电设备事业部、机加事业部、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共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QC小组工作组组长廖娟娟主持。

       本次QC小组活动历时8个月,共成立了6个QC小组,注册课题共7个。经工作组对各QC小组课题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客观评价后,推荐技术开发部“消消乐小组”和“加速小组”、 光电设备事业部“扫雷QC小组”及机加事业部“神奇1队”作为2019年度光电产品优秀QC小组候选名单供评审组评选。

       会上,各候选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课题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评审组从项目选题、原因分析、对策和实施、效果验证、巩固和总结、成果报告等6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由公司领导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公司副总经理马宁指出QC活动的目的就是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合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质量,并对下一步QC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在讲话中对QC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公司开展的QC活动还处于起步阶段,在推行的过程中发挥了较为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下一步QC活动的开展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着力创新和提升,提高全员参与率,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培训,为活动开展注入新的力量;建议把QC活动所创造的价值增值,按比例提取作为QC小组的活动奖金,以激发全员参与的力度和激情,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实现收入提高。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会议总结时针对今后的QC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立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论证。在实施过程中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确立明确的验收标准,尽可能使用量化指标。要持续推进,通过QC活动,采取以点到面逐个突破的方式,解决生产中最困难、最突出的问题。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三等奖1.jpg


三等奖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