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推进质量变革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8-30更新
3237次阅读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战略复盘及战略规划研讨会

8月29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战略复盘及2019-2021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唯实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代表董事会回顾了2017年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对2019-2021年滚动发展战略规划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确定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再次明确了公司的使命和愿景,提出了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精益管理、内控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质量变革,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这一总体思路,并对7条具体措施进行了阐述。

董成生希望通过战略研讨,使管理层对公司战略规划的认识达成统一。管理干部通过做战略规划的过程,养成战略思维的习惯,形成战略思考的意识。他提出通过年来对战略规划的制定、研讨、复盘,思路越来越清晰,公司本部现有三块业务的发展方向逐渐明确,投资公司的业务通过梳理也更加清楚,要求所有管理层要将公司2020年达到2个亿的战略目标铭记于心,认真思考,将措施细化、量化,将压力层层传递,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司董事、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战略目标的制定就是让企业发展有目标,从“摸着打”变为“瞄着打”。战略复盘就是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修正的过程,通过复盘找到问题,发现更好的路径,实现变革。作为管理者,应该有雄心壮志,敢于制定有挑战性的目标,勇于往前跑,这样才能发现更多的机会。最后他强调做战略就是要做好对数字的管理,明确分解目标,落实具体的部门和人,匹配适合的资源,创造机会平台,实现战略目标。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公司全体董事、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股公司负责人、技术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战略研讨会.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