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9-30更新
2626次阅读
 

9月29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持股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红军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党委委员李锦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学习传达时解读了“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的意义。同时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新起点上,推进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做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的召开,对四川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伴随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必将迎来全新局面。

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马宁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做了主题发言,通过对培养团队、制定目标的分享提出执行是基础,细节是关键的理念。结合召开周例会进行案例了分享,希望管理干部在生产经营管理中能做到速度第一,行动第一,结果第一。

与会人员就学习和主题发言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感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找到企业发展与省委战略部署的契合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企业发展。要求管理干部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实现交流碰撞,通过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

会上纪委书记杨文晴还进行了国庆前廉政提醒,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清廉过节。


三季度中心组学习.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