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4-16更新
4796次阅读
 

4月12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持股公司负责人、部分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杨文晴传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杨文晴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集中观看了两会期间关于经济形势、用工问题等总理答记者问的视频。

董事长董成生以“有理想、勇担当、求实效,努力成为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开拓者”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培养有理想、勇担当、求实效的经营管理骨干团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入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有理想、勇担当是公司经营管理骨干,特别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思想素质,通过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回顾,指导大家怎样才能具备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在总理答记者问中我们应该从危机中看到机遇,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发展放缓,对于企业来说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挑战,如何在国家营造的宽松的市场环境中激发出活力,顶住下行的压力,抓住机遇,管理团队的作用显得尤其重要。通过董事长的党课,我们学习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为什么需要这样的干部,怎样才能成为这样的干部这三个问题。希望大家能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管理干部,支撑自己克服在工作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企业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习和主题发言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感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一季度中心组学习.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