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1-30更新
2987次阅读
 

2019年1月29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赵光明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为主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越是环境复杂,越能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和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前党委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部门交叉在职工群众中开展了访谈活动,党委采取了多种形式、多渠道广泛征求了党、政、工、团等各方面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对征求和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为三类29条,及时反馈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活动,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结合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目标任务,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等,深入查找制约公司稳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蒋红雨汇报了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求真务实作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会议主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查找了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客观地指出了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不足。     

陈锋在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实、深、真”,会前做了准备充分,通过多方面收集到的职工意见关系到了公司经营管理的各方面;会议主题明确,班子成员密切联系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结合实际,相互批评敢点真问题,敢真点问题,达到了出汗和红脸的效果;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他希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永不满足。要进一步增加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凝练公司战略目标,苦练内功,寻找并抓住公司发展的机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研究,保持人才队伍协调发展。要把反腐倡廉贯穿于经营工作的全过程,将法律与纪律转化为高度的自律。祝愿唯实公司在班子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民主生活会.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