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1-28更新
2358次阅读
 

2019年1月24日上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从经营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度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

离退休老领导在座谈发言中表达了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感谢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从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持续发展等方面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董事长董成生向老领导们补充介绍了各持股公司2018年的经营情况,并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新春座谈.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