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荣获 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4-04更新
2422次阅读
 

近日,中科院体协表彰了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荣登榜单。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成都唯实公司在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职工健身健康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

2019年成都唯实公司工会将认真落实中科院工会、院体协、成都分院工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健身活动,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为成都唯实公司的发展提供健康支撑。


5d12fe9f-731a-475a-be92-db5c119fbec0.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