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季度经营工作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5-05更新
2754次阅读
 

面对2019年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为加强对成都唯实及各持股公司所处行业、市场的分析,及时发现、掌握各公司经营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控制公司经营风险,提高企业经营质量,2019年成都唯实公司建立了定期召开经营工作研讨会的机制。4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1季度经营工作研讨会,唯实本部及持股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唯实公司总经理蒋红雨首先传达了国科控股2019年度工作会精神,强调了本部及各持股公司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努力实现“双十”增长。唯实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对一季度本部及各持股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对新修订的《持股公司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讲解。

在会议研讨阶段,唯实公司董事长指出了公司召开经营工作研讨会的目的,是通过定期会议的方式对经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针对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加强对持股公司的监管和服务。各持股公司对唯实公司搭建定期研讨经营工作的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各公司的行业情况、市场情况,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措施展开了深入讨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