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 唯实健儿展风采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6-10更新
2550次阅读
 

6月5日上午,由成都分院主办、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工会协办的成都分院2019年“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活动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子、女子A组,男子、女子B组四个组别,院属各单位共有370名运动员参加。成都唯实公司3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环院跑四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全程约2.2公里,环院内规定路线两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争先恐后、奋力追赶,虽然天气炎热,体力有些透支,但运动员们都坚持跑完全程,享受运动的过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何洪翼、葛涛分别取得男子A组第四名、第六名的成绩;李建英取得女子B组第八名的成绩(每组取前10名)。

希望通过参与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养成职工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增强唯实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唯实.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