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7-16更新
2266次阅读
 

7月11日,成都中科唯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近20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学习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万红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重点针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做了主题发言。

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对《纲要》原文的学习,结合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集中研讨。

蒋红雨在主题发言中讲到,通过学习,我们应反思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是否能做到高质量供给,适应市场变化的需求。她说,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要解决“三大失衡”问题,我们所处的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存在的一种形式,要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低水平供需平衡向高水平供需平衡跃升。我们不能因为在改革过程中遭遇暂时的困难、局部的得失,而动摇信心,我们的产品要从中低水平向高中水平转型,只有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才能支撑企业更好的发展。国家正通过法治的手段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作为高新企业我们一定要守法经营,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管理干部切实提高意识,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她强调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公司多年发展的主题,公司也有具体的举措,但是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希望通过每一个人的创新变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生产管理工作中,把握住发展的机遇,跟上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高质量产品,使公司成为优质的供给侧企业。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学习会上提出我们应通过学习,结合公司经营现状,思考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创新,以产品的进步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努力使传统产品在性能上有较大的提升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他强调未来公司新的战略规划要体现出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这样才能适应国家的发展趋势和要求,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和发展。


集中学习3.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