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3-13更新
1907次阅读
 

为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2019年3月11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并首次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

会上,各部门围绕公司“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工作方针,结合部门年度经营管理工作目标报告了年度工作计划及主要举措,公司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分享了经营管理工作中一些心得。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首先对“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十六字工作方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这是公司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营工作的总要求、总方法,要以此为指导,以市场拓展能力、成本和质量管控能力的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加强为抓手,建立起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实现企业的长期稳定高质量发展。他分别对人力资源、技术、财务、质量、各业务板块、物业及新园区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大家拥抱变化,以变革为核心,以行业标杆企业为榜样,勇毅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强调了党建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基本原则,从加强政治统领、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加强监督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面对疫情给企业经营环境带来的变化和挑战,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公司的工作方针,带领全体员工实现公司的年度工作目标。

董事长陈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度工作计划会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也预示着年度各方面的工作全部按计划步入正轨,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计划会精神,迅速召开部门计划工作会。她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突发的疫情使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公司积极做好了防控工作,即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对公司今年生产经营工作带来的影响,我们要思考如何在不断的变化中开拓思路、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使自己更加强大;要增强市场开拓意识,以十六字方针为指导,解放思想,拥抱改变,不断提质增效,在公司已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取得更好的业绩;全体管理干部要体现担当作为,弘扬“唯实求真”的企业文化,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断发展进步,实现更大突破。

会后,为落实年度的经营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安全保密责任,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管理干部分别签订了相关责任书。


计划工作会现场.jpg

(工作计划会现场)


签订责任书.jpg

(签订责任书)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