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年度董事会和股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3-18更新
2064次阅读
 

2020年3月17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年度董事会和股东会。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分别在成都唯实和北京科仪设置会场。会议由董事长陈静主持,全体董事和股东参加会议,全体监事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董事和股东就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充分讨论,对公司董事会领导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较好地完成主要经营预算目标和管理目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在加强战略管理、市场拓展、技术创新、对外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内控体系建设、子公司管理、园区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做出了肯定。希望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继续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勇于挑高目标,敢于提出问题,不断改进提升,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10个议题,股东会7个议题。


IMG_20200316_090659.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