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贺成都唯实向林同志获省直机关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7-01更新
2259次阅读
 

      2020年6月29日,省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等进行了表彰,成都唯实光电设备事业部副经理向林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向林同志自入职以来长期从事光电设备生产装配、调试及售后等工作,参与了公司光电设备所有型号的生产试制。在长期的工作中,他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刻苦钻研技术,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实现各批次量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确保装备按时交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

       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以向林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为推动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