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精益生产启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5-07更新
2668次阅读
 

       2020年4月9日,成都唯实组织召开了精益生产启动会,聘请专业老师就精益生产的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总经理张海军、副总经理马宁、万红军,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部经理廖娟娟主持,本次会议主题的是“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精益变革实践中来”。为落实党委精益企业的整改方案,强化公司真正的市场竞争力,经公司充分论证,决定在2020年公司全面引入精益生产方式,并在机加事业部和真空标品事业部作为试点推行精益生产。

       副总经理马宁首先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推进精益思想”为主题对公司推行精益生产做动员讲话。副总经理万红军指出要通过对全员、全过程的管理,齐心协力从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推行经营管理,增强公司内部管理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总经理张海军指出,精益生产是保证战略规划和领导决策得到落实的一项有效举措。在推行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观念的转变,推行的过程就是实现自我提升的过程。通过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从而实现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目的。大家要积极配合精益生产推行工作,实现个人能力与公司效益、业绩提升的多赢目标。

       党委书记蒋红雨指出,高质量、低成本是企业永恒的目标。当前是疫情恢复期,二季度以及下半年经济发展速度将会放缓,此时推行精益生产正是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好时机。在企业转型之机,我们要在公司前期已有的管理基础上进行管理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益生产推行工作,以全面提高工作质量。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3.jpg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11.jpg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13.jpg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19.jpg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24.jpg


20200409精益生产启动会-31.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