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119”消防演练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20-11-12更新
1930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护及逃生自救能力, 11月9日,公司安全(保卫)办公室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周阳修教官进行了培训。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安保人员共计30 余人参加了本次消防培训暨“119”消防和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9185144_副本.jpg


培训会上,周教官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导致悲剧发生的惨痛案例,发人深省。随后他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

随后,安保办按计划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周教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参培人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整个灭火实操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1.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